缱绻645

成长不过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
爱发电:缱绻645

Érose sélavy 54

Ooc,文笔差

非官方女主,悠然粉慎入

没什么营养又很短但是我有点喜欢的一章日常琐事?

又名《男朋友们的烦恼》hhhh

还是想要一些评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章


       转天来到温泉度假村,你才明白他们为什么敢给你这么暴露的泳衣。

       偌大的温泉,只有你们五个人。

       等你从更衣室里出来,四个男人已经在温泉里悠闲地待着了。

       你裹着浴巾坐在远离他们的池边,将双腿泡在温泉里,但就是不肯下水。

       “?”温泉腾起的雾气让你看不太清楚池中的情况,似乎只看到了一些泡泡浮了上来。

       “啊——!”湿漉漉的手拽着你的脚踝直接把你拖下水,不会游泳的你猝不及防的滑进温泉里,呛了好几口水。

       “咳咳!咳——咳咳咳……”你被赶过来的许墨捞了起来,抱在怀里轻轻顺着气。

       “周、咳呜……周棋洛!你干什么!咳咳!”你一边咳嗽着,一边呜呜的控诉着他,本来整齐的盘在脑后的头发也全都湿答答的垂下来,围在胸前的浴巾早就不知所踪,只剩下一套白色的泳衣。

       “抱歉抱歉……我只是想开个玩笑……”

       “没事没事……”许墨捏捏你的后颈安慰着你。

       你死死的夹着他的腰不肯下水。

       “怎么回事?”李泽言和白起也从另一边过来。

       你狠狠的瞪了一眼周棋洛,把头埋进许墨的锁骨里。

       “没事,就是吓了一跳。”许墨似乎很是受用,拍拍你的屁股,“我抱着你去浅一点的地方。”

       浅一些的地方刚好在你坐着的时候可以没到肩膀。

       “离这么远做什么,过来。”李泽言眯起眼睛,看着你偷偷摸摸的一点一点挪开。

       还不是因为你们选的泳衣!

       “过来。”他一把把你拽了过来,紧紧的贴着他。

       你突然庆幸温泉蒸的你脸色微红,很好的掩饰自己和他们肌肤相触的不自在。

       “在想什么?”白起靠着你坐下。

       “没什么……”你摇摇头。

       “别生气了嘛,我知道错了~”周棋洛双手撑在你的腿两侧,把脸凑近你。

       你别过头不理他。

       他也不恼,也将脸转了过去。

       反反复复几次。

       “哗啦!”你突然推了一下面前的水,周棋洛猝不及防的被水花溅了个正着。

      “哼。”你扬起头看着他。

      “咳咳!你不生气啦~”他将贴在额头上的刘海拢到脑后,“那可以亲亲了吗?”

      “不可以。”你就知道他们又要用旧套路。

      “好的那么我不客气啦~”

      “???”

       他软软的嘴唇附上你的薄唇,手绕到后面扣住你的后脑防止你逃跑,你只能拼命的推着他的肩膀躲闪着。

       “唔!!!”

       他居然解开了你脖子上用来固定泳衣的带子!你的手不得不扶住泳衣防止滑落,他趁你想开嘴,将舌抵入你的唇齿。

       在你濒临窒息的时候,他放开了你。

       “你走开!!!”你狠狠的推了他一下,他一下子坐进了水里,但你忘了,你泳衣的带子已经被解开了。

      寂静……

      死一般的寂静……

      一直到你迅速的又系好泳衣的带子,都没人发出声音。

       你的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不妙,正要开溜,就被拽进一个怀抱。

       “咳。别闹。”白起微闭着双眼,似乎没有看到刚才那一幕一样。

      “白起。”

      “怎么了?”

      “你流鼻血了……”

       然后你就看到了飞奔着逃离的白警官。

       你挑眉,中招了。

       “老实一点。”李泽言搂过你。

       “说这话的时候……能不能把你到处乱摸的手拿下去。”这男人竟然明目张胆的揩油!

       “这套泳衣很适合你。”许墨泅过来,坐在你身边。

       “是适合你们动手动脚吧?”你反问。

       “嗯……这么说也对。”许墨没有否认,甚至还为了向你证实似的,把手附在了你的大腿上。

       “你们能不能正经点……让员工和学生看到了还以为你们是变态……”你抗议到。

       “他们没机会看到x2”异口同声。

       然后你就被抱到了李泽言的大腿上,他的手逡巡在你的臀部和腰间,时不时的捏一下,而许墨干脆把脸埋在了你的胸里。

      “你们别……”你推搡着他们。

      “再动就让你不能走着回去。”李泽言威胁道。

       你缩了缩脖子,噤声。

       也许是温泉的温度太舒服了,或者是李泽言在你露出腰部按摩揉捏的力道太合适了,你的眼皮开始打架,最后干脆窝在李泽言怀里瞌睡起来。

       “居然睡着了……”李泽言发现怀里的人安分下来,一动不动,低头发现你早就睡了过去。露在外面的皮肤粉粉嫩嫩的,和白色的泳衣对比鲜明。落在肩头的水珠竟然让他产生一种口渴的感觉。

       许墨牵起你的手,发现你的指尖泡的有些皱褶,“差不多了,该回去了。”

       “醒醒……”李泽言低头亲亲你的嘴角。

       “嗯……不小心睡着了……”你推开他的脸,揉了揉眼睛。

      “不让亲?嗯?”他抱着你站了起来。

      “我要去换衣服啦……”你拍拍他。

      “让不让亲?”他又托住你的屁股把你向上颠了颠。

       “……不让。”

       “确定?”

       “嗯哼。”你挑眉。

       “啊——”李泽言居然把手松开了!你死死抱着他的脖子,圈着他腰的腿一直在打滑。

       “这下让了?”

       “李泽言你幼稚!”你不服气,但又没办法,毕竟体型悬殊。

       “咳。”许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上了岸,冲你伸出手,“走吧,在外面一会儿着凉了。”

       李泽言不舍的亲了亲你的鬓角,把你放到池边。

       许墨体贴的用浴巾将你裹好,“走吧,小心一点别滑倒。”

       他陪着你一直到女更衣室门口。

       “停!男更衣室在那边……”眼看他就跟着你进了更衣室。

       “里面没有其他人。”他把你拉进女更衣室,带上门,高大的身影把你笼罩在阴影里,“你今天都没怎么和我说话……”

      “哎?”

      他好像真的很不开心,说话的尾音都微微拉长。

      “许墨,把头低下一点。”你思考了一下。

       看到他顺从的低下头,你轻轻吻了一下他的眉心,“开心了?”

       他摇摇头。

       “那你要怎……”

       他将你压在墙上,唇齿相抵。

       你用手勾着他瘦削的蝴蝶骨,踮起脚尖回应着他的热情。

        一吻结束,两人皆是气喘吁吁。

       “我也想去纹身。和你一样的。”他低头认真的看着你。

       “教职人员不是不可以纹身的吗?”

       “反正平时也不会有人看到。”

       “我觉得还是不……”你的话被他期待的眼神堵了回去,“唉。”

       “回去就去纹,好不好?”见你妥协,他得寸进尺道。

       “我是怕纹身会感染,到时候你会发烧,这样就挺好的。”你摇摇头,表示不支持。

       “可是我觉得鹤望兰很好看,也很有意义……”

       “唉。随你吧。”叹了口气,你发现你拗不过他。

       得到了你的支持,他满意的揉揉你的发顶,“我先回更衣室了,你慢慢收拾。”

       你冲了个热水澡,又将头发吹干才换好衣服出去。

       “戴好帽子,不然会头疼。”白起蹲下身子,帮你把连帽衫的帽子戴好,站起身,和许墨一左一右的牵着你往车的方向走。

       你一边走一边打着哈欠,泡温泉实在是太容易让人疲乏了。

       许墨侧过头看着你,轻轻笑了一声,“怎么还这么困?不然我们晚饭买些东西回去吃吧?”

       “嗯……我不、哈~不困的……”不争气的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还嘴硬呢。”周棋洛双手捧着你的脸往中间挤。

      “邹棋诺偶还没玩酿你呢!(周棋洛我还没原谅你呢)”

       “诶~别这么记仇嘛……”他的气势一下子弱了下去。

      “知道错了就好好反省。”你耸耸鼻子。

      “不是困了吗?靠着我睡一会儿吧,到了叫你。”白起将你的头按在在肩膀上。

      “嗯。”你乖乖照做。

      不知道是泡温泉真的有作用,还是你的心里作用,这一觉你睡的又沉又安稳,以至于什么时候被他们换好睡衣,抱到酒店的床上都毫无察觉。

      “好可爱,睡相怎么这么乖……”周棋洛趴在床前,眨巴着清澈的眼睛望着熟睡的你。

       李泽言不可置否的哼了一声,替你拉了拉被子。

       一直到傍晚你都没有醒来,几个男人商量着叫你起床吃饭。

       第一个被推出去的是白起,蹑手蹑脚的进了你的房间。

      先是轻轻的拍了拍你。

      “起床了,我们吃饭好不好?”温柔的声音根本不足以打断你的美梦。

       “唉,起子哥沦陷了。拿出特警的气势来啊!”扒在门框上的周棋洛摇摇头。

       事实上——他见你没有反应,又轻轻的推了推你。

      “嗯……求你了,让我再睡一下……”你迷迷糊糊的嘟哝着,又把头往枕头里沉了沉。

       “!”你一句求你了,叫的白起骨头都酥了,哪还有心思叫你起床,红着脸退出了房间,末了还替你关好了门。

Round1 白起败。

       接着是许墨。

       哄小猫一样的挠了挠你的下巴,被你拍掉手之后,俯身在你耳边低语了什么。

       三个人只看到你眼睛都没睁开,侧过头亲了一下许墨的脸颊就又睡了过去。

       达到目的的某位教授笑眯眯的出了房间。

Round2 许墨败。

       李泽言皱着眉头进了房间,二话不说就把你从被子里拎了出来。

       离开被窝的温暖的你瑟缩了一下,手下意识的在周围摸索着被子的踪影。

      “起来吃饭。”

      “我不饿……”

      “那也要醒一醒,不吃饭不行。”语气逐渐严厉。

       “冷……”

       “醒了就不冷了。”

       “李叔叔……我冷……”

       “……下不为例。”软绵绵的声音叫的李泽言心都化了,他只好又把被子给你盖好,“睡吧。”

       “……还是我去叫她吧。”周棋洛自告奋勇,然后被三道带着杀气的目光逼了回去。

Round 3 李泽言败

周棋洛弃权。

       闲暇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结束了短暂假期的你们回到恋语市投入各自的工作中。

       不过……你隐隐约约觉得,那四位好像有点不太一样了?

       几个人总是被你撞见偷偷摸摸的拿着手机讨论着什么,看到你便鸟兽状散去。家里莫名其妙的会收到一些快递,收件人全是他们四个人的名字。拆快递的时候也躲躲藏藏的,不知道在搞什么。

       然后就是……格外的注重自己的外表?尤其是李泽言。

       不过你也没有多心,毕竟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只是有一次你撞见了某位警官对着镜子正在胡乱往自己脸上涂抹着什么。

       他看见你进来,慌慌张张的把小罐子藏到身后。你转了转眼珠,装作没看到的样子走了过去。

       “你……?”他叫住你。

       “嗯?”你回头看着他。

       “你……不问问我在干嘛吗?”

       “嗯?你干什么我为什么要问啊?”你憋笑,就不顺着他的意思说。

       “……”不开心脸。

       “好啦~”你搂着他的脖子,“我就知道你们肯定瞒着我做了什么!老实交代!”

       “你是不是嫌我们年纪大了。”白起想起周棋洛说你喜欢祁安歌那种小鲜肉,拍摄的时候老盯着他看。

       “啊?谁和你们说的?”你很无辜。

       “感觉你这几年都没怎么变……”还是那么漂亮,看起来像刚刚步入大学的学生一样。

       “你们也很帅啊?是谁说了什么吗?”

       “……”闷闷不乐。

       “好啦~”你注意到他脸上还有面霜没有涂匀,“护肤品不是那么涂的,我教你?”

       他乖乖跟着你重新把脸洗干净,坐在沙发上,而你跨坐在他的腿上,将护肤品一点一点的涂在他的脸上。

       他似乎很难为情,促狭不安的看着你。

       “我这样……是不是特别不男人啊?”

       “嗯?没有啊。”你一心一意的帮他涂匀,“男人也可以很精致啊,我说过的。”

       “好吧。”

       “作为我教你用护肤品的感谢,你偷偷告诉我他们几个在干什么吧?”你笑眯眯的双手撑在他肩膀上。

       “买了很多护肤品和保健品。”软玉在怀,战友情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诶……为什么突然这么注重这些东西了?虽然是好事……”

       “因为不想看起来和你差很远。”他摸了摸脖子。

       “没有啊?明明都很帅……”你仔细的打量他的脸。

       “咳。”他被你夸的脸红了,“你很喜欢?”

       “不喜欢干嘛还和你们在一起?”你挑眉,“所以说……你们这几天的快递就都是这些?”

       “嗯。”慌张。

       “噗……别紧张嘛,我又没说什么。”逗到他的你心情大好的坐到他旁边。

       “但是说认真的,”你正经起来,“我从来没有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很大的差距的,你们也没比我大很多啊,男人成熟一点更有魅力呀。”

       “可你还是总和那些小鲜肉混在一起……”

       “小鲜肉?谁?”你左思右想,“安歌吗?”

       “……”他别扭的不肯说。

       “好啦,我知道了,以后一定注意。”你和他打包票,“以后你们用护肤品也不要躲躲藏藏的了,和做贼一样……”

       “嗯。”他点点头。

       “乖。”你亲亲他的脸颊。

       李泽言看到盥洗台的架子上整整齐齐的码放着男士护肤品的时候,神色明显有些不自然。

       “咳,你……?”他的眼神飘向若无其事的涂护肤品的你。

       “嗯?怎么了?”

       “你发现了?”

       “啊,你说那些护肤品啊,我帮你们收拾了一下,然后又给你们添了点面膜什么的。……怎么了,怎么这种表情看我?”你停下涂唇膏的手。

       他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哎,别误会,我不是嫌弃你老。”你叹了口气,“我只是觉得……精致点挺好的?”

       “……”

       “别不开心了……”你放下唇膏扑到他怀里。

       “我是不是真的很老?”他接住你。

       “没有啦,真的。”你认真的看着他。

       “我……很担心你会觉得我老了。再过几年我年纪更大了,你可能会后悔……”他说这话的时候异常的认真。

       你没想到他会说的那么直白,突然觉得鼻尖酸酸的,把头埋进他怀里,“怎么会呢……你一点都不老,那叫成熟,再过几年也不会老。”

       “嗯。”

       “李泽言。”

       “我在。”

       “我陪你一起变老。”

       “怎么哭了?傻。”他抬起你的下巴,手指轻轻抹去你眼角的湿润。

       “你会不会觉得我也太幼稚了。”

       “嗯?不会。我希望你能更幼稚一些。至少……先学着依赖我一下。”

       “陪你回家之后,如果顺利的话,我们就去领证吧。”你驴唇不对马嘴的说了一句。

       他愣了一下,笑意从灰蓝色的眼底漾开,“好,我们去领证。”

       “我以后也不叫你李叔叔了,不然把你叫老了。”

       “不行。不准换。”

       “好吧……”

       后来这男人居然学会装可怜了,虽然还是一副冷淡的表情。

       不让亲。

       “你是不是嫌我老了。”

       不让抱。

       “你是不是嫌我老了。”

       不让摸。

       “你是不是嫌我老了。”

       和别人打电话的时间长了一点。

       “你是不是嫌我老了。”

       “李泽言你走开啊!”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