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645

成长不过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
爱发电:缱绻645

Érose sélavy 23

Ooc,文笔差

非官方女主,悠然粉撤离

各位男主在线吃醋

—————————————————————-


接⬆️章


        “请、请您放开我!”四下无人的走廊尽头似乎有人在争吵。

        “你小声点,装什么清高!”一个咬牙切齿的声音响起。

        “许墨,能帮我把包拿过来吗?我落在化妆间了。”你听出是林初的声音,决定先支开许墨。

         “……好。”他皱眉,显然是起了疑心,但还是转身离开了。

         你快步走向走廊尽头,远远的看到金市长死死的拉住林初的手腕往反方向拽,而林初早就哭的梨花带雨,步伐不稳。

         “打扰一下,”你挡在林初前面,金市长身上的烟酒味让你作呕,“我找她有点事情。”

         金市长看到你来了,放开了林初的手,你给了她一个眼神,她咬了咬嘴唇,抹着眼泪小跑着逃走了。

         金市长猥琐的眼睛滴溜溜的转了一转,肥厚的手径直向你伸过来,被你打掉。

         “一个两个不知好歹。”他面露凶光,“怎么,爬我的床,不比爬李泽言的床要让你更快飞上枝头?”

         你也懒得掩饰你鄙夷的神色,扭头就走。

         “哪儿去?给脸不要脸?”他拉着你的手腕把你甩到墙上,你的背狠狠的撞在墙上后顺着墙滑坐在地上。

          “你最好不要再碰我。”你死死的盯着他。

            “还挺倔,怎么,还指望李泽言能来英雄救美?”他抓着你的手腕把你扯了起来,另一只手伸向你的腰带。

            “!”你被人拦着腰向后一扯,落入了一个清爽的怀抱。

        “白起?!”你微微侧头,入目的便是戴着黑曜石耳钉的耳垂。

         “别怕。”他的表情可不像对你说话的语气那么温柔,另一只手狠狠的卡住金市长的脖子。

         “白起,白起放开。”你看着金市长的角色渐渐泛红变紫,试图掰开白起的手,无奈力气根本就不够。

        “到我身后去。”他松开手,示意你到身后的许墨那里。

        你照做了,许墨蹲下来,把你的包交给你,又替你整理好褶皱的衣服和有些凌乱的头发,“活动快开始了,我们先出去吧?”

        “嗯。”你点点头,“我想先去看看她。”你不放心林初,即使你现在也有些站不稳,腿一直在发抖。

        “走吧。”他搂住你,给你提供了支撑,“我刚刚看到她跑进化妆间了。”

        “好。”你回头看了一眼白起,金市长正揪着他的领子骂着一些不堪入耳的话,你眯起眼睛,漆黑的瞳孔里闪烁着不明的光。

        待你们消失在转角处,李泽言从暗处走了出来。

        “你们想干什么?!”金市长后退了几步。

        “谁给你的胆子碰她。”李泽言高大的身影完完全全把金市长笼罩在阴影里。

        “嘁。”金市长淬了一口,“怎么,你玩剩下的,我玩玩就不行?!呵呵,”他一脸嘲讽,“一个商人敢在我面前叫嚣,信不信我明天就让华锐和那个臭女表子的公司一起倒闭?!”

        “你找死。”李泽言伸出的手被白起挡了回去。

        “金市长,你涉嫌猥亵,这里的摄像头都拍到了。等着法院的传票吧。”白起冷冷的说。

        化妆间虚掩着门,林初正坐在椅子上低声哭泣,看到门口你的身影,惊慌的瞪大了红红的眼睛。

        你也顾不得形象了,蹲在她面前,“对不起,让你遇到这种事……”你很自责,保护员工本就是你和公司应该做的,况且还是一个初入社会的年轻姑娘。

        “董事您、您别这么说,还要谢,谢谢您帮了我。”她摆着手,又慌忙擦了擦眼泪。

        “待会儿还可以继续吗?不行的话我和Iris说,别勉强。“你拍了拍她的后背。

       “我可以的。”她坚定的看着你,脸上还带着泪痕。

        你叹了一口气,“好。我一会儿重新排一下上台的顺序,别有心理压力,嗯?”

        “给您添麻烦了!”她站起来给你鞠了一躬。

        “准备一下,我叫Iris帮你补一下妆,都哭花了。”你递给她一包纸巾。

       “董事您的手腕!”她惊讶的看着你手腕上泛紫的指痕。

       “没事,别担心。”你毫不在意的活动了一下手腕。

        “我看看。”一直安静的站在你身后的许墨走上前,小心翼翼的检查了一下你的手腕。

        “真的没事。”你抽回手藏在身后,在人前,你还不想和他们表现的太过亲密。

        “那我不打扰您了,”她站起身,“我去找总监补一下妆。”就退了出去。

         “小心点。”你不放心的嘱咐她。

         “你的新员工?”许墨把视线转向你。

         “嗯。”你点点头,“挺机灵的一个小姑娘。”

          “没你机灵。”他笑着坐下,让你坐在他腿上,轻轻按着你手腕上的淤痕,“疼吗?”

          “还好。”你回答道。

          “傀儡……有人选了吗?”他问。

          “暂时没有,但他我也不打算放过。”你抿了抿嘴唇。

         “需要我的时候就告诉我。”

         “咳咳,”你清了一下嗓子,“许教授还是专注科研吧,恋语市的荣誉可就靠你了。”你学着金市长的语气说道。

         “嗯?”他亲了亲你白净的耳垂,“可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是不是以我为骄傲。”

        你推了推他,“这个嘛……还有待考证。”

        “那——今天晚上要不要亲自考证一下?”他蹭了蹭你的脖颈。

        “许教授这是——”尾音微微上扬,“白日宣淫?”

        “嗯……”他想了想,旋即笑开,“理解的很到位。”

        “堂堂教授还这么不正经,小心被学生们知道了。”

         “只对你不正经。”他搂紧了你的腰,你的背紧紧的贴着他的胸膛,“只想和你一起,永远都不分开。”

       “你好幼稚。”你本来想摸摸他的头发,却怕弄乱了他的发型,只好摸了摸他的脸。

        他舒适的眯起眼睛,将脸颊贴在你的掌心轻蹭,“幼稚吗?可我是认真的。”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你意图抽回手,但他先你一步,紧紧的握住你的手。

        你一抬头便撞进他深邃的瞳孔里,你暗叫不好,又踩中了许墨雷区。

        “不要想离开我,你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他温柔的亲吻着你的鼻尖,眼含笑意,却让你感受到刺骨的寒冷。

        “你——很怕我离开?”你干脆放弃挣扎,安稳的靠在他怀里。

        “怕。”他的大手在你手背上摩挲,最终与你十指相扣,“很怕。所以不要离开。”

        “有多怕?”你装作不经意的问。

        “嗯……”他垂下眼睛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大概就是,我披荆斩棘无所畏惧,”他吻了吻你的眼睛,“但你冷漠的眼神,你的离开,却可以轻易的刺穿我的甲胄,杀死我。”

       “嗯~”你托着下巴,学着他的样子思考,“听起来还真是深情呢。”

       “做许太太不好吗?”他似乎不经意的问。

       “不好。”你果断的回答。

       “为什么?”他显得有些受伤。

       “因为……”

       “哐!”门被猛的推开,白起大步流星的走进来,扯着你的手往门外拉。

       “白起,发生什么事了?”你磕磕绊绊地跟着他。

      “……”他一言不发,喘着粗气把你按在墙上粗鲁的吻着,血色的口红被他蹭的到处都是。

       你皱起眉,拍了拍他的脑袋示意他放开你,他却不予理会,你只好把手伸到他的腰间拧了一下。

       “嗯……”他轻哼了一声,被迫放开你。

      “发什么疯?”你推了推他,他向后踉跄着一下,但很快又把你禁锢在他和墙之间。

        “别答应他……别答应他好吗?”琥珀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哀求的神色。

        “你到底听到了什么?”

        “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吗……?别不要我……”他回避着你的问题。

        “我……”怎么又谈到男朋友的问题上来了。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他的情绪越来越低落。

        “那……白警官撒个娇给我看,我就再考虑一下。”你双手背在身后,身体微微前倾。

        “咳……”绯红色迅速蔓延到他的双颊,琥珀色的眼睛开始飘忽不定。

        当你觉得他一定会拒绝的时候,他俯下身迅速啄了一下你的脸,毛茸茸的脑袋在你的锁骨上蹭来蹭去,“不准不要我……”委委屈屈的语气,简直让你心软的一塌糊涂。

        你摸了摸他柔软的发丝,“好啦,我没那么恨嫁。不过……”

        “不过什么?”他立刻抬头,警戒的看着你。

        你无奈的指了指嘴唇,“好好地口红都被你弄花了。”

        “你想要多少我都送给你。”他好像蹭上瘾了,又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你低头就能看到他粉红色的耳根。

        “那我就要占用白警官的休息时间陪我逛街咯?”你愉悦的说道。

        “遵命。”他又恢复了平时的开朗。

        “你这里怎么弄的?”他发现了被丝巾掩盖住的创可贴。

        “哦,不小心用指甲划了一下。”

        他把你的手举到你面前,“你这么短的指甲,怎么可能划伤自己?”

        “哎……白警官不用那么认真吧。”你摊手,“不和你扯了,我补个妆要去前台了。”你仔细的擦拭着唇边的口红印,重新补好了底妆和口红。

        “等你结束我送你回家?”他站在一边,用拇指揩掉口红印。

        “结束之后我还得处理些事情,毕竟明天展会还要继续,你先走吧。”

        “那好,周末见。”他冲你笑笑,扭头离开了。

        “没看够需不需要我帮你买张票?”你背对着拐角处,仔细检查着妆容。

       掌心的化妆镜里,许墨缓缓的从拐角处里踱了出来,只不过表情没那么开心。

       “男朋友?”他站在你身后。

       “误会而已。”你合上化妆镜。

       “既然是误会,为什么不解释清楚?”

       “有必要吗?”你反问道。

      他也学着白起的样子,把你禁锢在双臂和墙之间,“我也想做你男朋友……”

       “不行。”你拒绝道。

       “我也会撒娇……”他完美的复制了刚刚白起的做法,本就微微下垂的眼尾让他看起来忧郁又委屈,“求你了,我也怕你不要我……”

       你在心里骂道,如果说白起撒娇是青涩纯情的,眼前这个男人则是满满的诱惑。

       “咳。我会尽快和他解释清楚的,你也不要添乱了。”

       可惜你不是一般的小女生,这种诱惑你还是抵抗得了的。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