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645

成长不过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
爱发电:缱绻645

Érose sélavy 12

Ooc,文笔差

非官方女主,悠然粉撤离

今天又是🔪的一天呢

没有良心的黑莲花上线



—————————————————————



接⬆️章


        “董事。”Iris走进来,“场地都已经准备完毕了,该清理的也清理干净了,这是打印出来的场地规划图。”她递给你一张图纸。

        “嗯,”你接过来,把每个细节都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做得不错,明天就开始布展吧,对了,林初那边怎么样了?”

       “听说还在进行中。”她回答道。

       “还有一个月,我相信她能做好。”你微微一笑。

       “布展那边你还亲自去吗?”她问。

       “去。”你在上面签了名字,“不但去,我也跟着一起布置。”

       “啊?”她皱起眉毛,“那公司这边……”

       “我隔一两天会回一趟公司,放心吧,不会耽误事的。”

       “我是觉得你太辛苦了……”她叹了口气,收好图纸。

       “工人们做我肯定要盯着,不然我不放心,很多细节我怕他们做不好。”你解释道。

       “你注意安全,需要帮忙就叫我。”她还是不放心的嘱咐道。

       “安啦。”你安慰道。

       “行了,”她挑挑眉,“你收拾收拾东西早点回,后面会很累。”

       “Ok.”你也不推脱,收拾了东西就离开了,毕竟你还急着把策划案传真给制作人小姐。

       “董事。”“董事慢走。”

       你点头回应。

       坐上车系好安全带,李泽言的电话适时的打过来。

        “喂。”你接起来。

        “我听说场地已经开始布展了。”他问道。

        “李总消息倒是灵通。”你笑道。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没有,放心吧。”你回答道,“我在路上,不太方便,先挂了。”

       “等一下。”

        “嗯?还有事?”

        “我们……”

        “最近不行,”你叹了口气,“一个月后就要开幕了,这一个月我都要在会场当监工。”

        “……我派人过去。”

        “不是我自己亲力亲为的,我不放心。”你反驳他,“记得吗,你给了我一个月的时间。”

        “好。”他回答道,“我等你。”

        挂了电话,你驱车来到商场,高跟鞋职业装或是小礼服肯定是不适合干活的,你大包小包的拎了一堆舒适宽松的衣服回家。

        “呼……”你甩掉高跟鞋,把衣服扔进洗衣机,把策划案传真给那位制片人小姐。

        匆忙的冲了个澡,换上睡衣就休息了。

        熟睡的你当然没有注意到,一个修长的身影叹了口气,弯腰摆好了你乱踢掉的鞋子,从烘干机里取出你的衣服挂好,又悄悄走进你的卧室,在你额头落下一吻。

        不知道你是否感受到了这一吻,这一觉你睡的极其安稳。

        “诶……?”第二天起床的你看到了桌子上的便签,上面是你熟悉的漂亮的钢笔字:

早餐在冰箱里,记得吃。

                                      李泽言

        你胡乱塞进洗衣机里的衣服也被整整齐齐的挂在衣架上,鞋子也被整理好。

        你从冰箱里取出三明治和果汁,“总裁还很贴心嘛……”你自言自语道。

        “还挺好吃的。”你咬了几口三明治,喝了一口果汁,算是解决了早餐。

        换上舒适的衣服,把头发高高扎起,你驱车赶往会场。

        这次的展会位于郊区,有班车直达,占地面积很大,对你来说一个月要顾全细节,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你抱着一打图纸走进会场,大家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布置了。

         你也往返于偌大的会场,时不时的和工人讨论着细节的处理。

         之后的每一天你都往返于公司和会场之间,回到家整个人都是瘫倒的状态。

第11天

         白起正在出任务,一阵风拂过,他直接把手铐扔给了同事,转身就往反方向飞。

         Iris接到电话的时候心都悬在喉咙。

         ——你从脚手架踩空摔了下来,好在只有几米。

        白起看到你的一瞬间,心狠狠的揪了起来。

        你整个人伏在地上,痛苦的缩成一团,大口的呼吸着,工人们不知所措,只能叫救护车来帮忙。

         “别碰她。”他制止了试图扶起你的工人,他不知道你具体伤到了哪里,贸然的移动只会对你造成二次伤害。

         他蹲在你面前,“别怕……看着我,别怕……”却也不敢碰你,只能祈祷救护车快点到。

         “我没事……”你的脑子清醒了一些,沙哑的回答道,“让我缓一下……”

         “怎么回事?”似乎有很多人往你这边走来。

         “这位小姐……”工人嗫嚅道,“在检查展架接缝处的时候踩空了,已经叫了救护车了。”

         “李泽言。”你叫到。

         “基本的安全措施都没做好,你们究竟在想什么!”他呵斥着,他接到电话,直接扔下正在做报告的团队开车赶了过来,就看到你这副样子!

        “李泽言……”你试图开口阻止他。

        “闭嘴。”他气的连你都要骂。

        你现在觉得头比你身上还疼,以后怎么和大家解释你们的关系!

        “之前的工程款会按约定结给你们,后面布展的工作会有另外的团队接手。”他宣布到。

        “!”你不满的瞪着他,无奈身上实在是太疼了,爬都爬不起来。

        之后你被赶到的医生护士抬上了救护车。

         “家属呢?”护士问你。

        “我……”李泽言和白起开口道。

        “他们都不是。”你报给他们Iris的手机号,自然而然的无视了他们不满的表情。

        白起和李泽言几乎是同时和你到达了医院。

        白起正拿着你的病历单在门口和医生交流着你的情况,李泽言则是坐在你的病床旁用眼神‘问候’你。

        你赌气的不去看他,每一次他都自以为是的替你做选择。

        “轻微的软组织挫伤,两个肘部和尾椎有轻微的骨裂和错位。”白起简单明了的总结了情况。

        待医生出去后,你开口:“你们两个怎么都来了?知不知道很容易让人误会……”

        “误会?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可以说是误会的吗?”李泽言挑了挑眉。

       “我只是担心你。”白起顺了顺你的头发。

       “和我们一起觉得跟丢人?还是你也知道这本来就不怎么光彩?”

       “李泽言。”你认真的看着他,“我从来没有觉得你们任何一个人丢脸……只是……”

       “只是什么。”

       “我不想成为别人讨论的中心,众口铄金,很多东西一传十 十传百就会变了味道。”

       “哼。”他从鼻子里发出一个音节。

       “但我们这样确实不光彩……所以……”

        一只大手卡在你纤细脖子上,虽然没有用力,但是让你产生了他真的会杀了你的错觉。

        白起死死抓住李泽言的手臂,试图阻止他的动作。

        “你。若是敢说出那句话,我保证你会后悔。”他咬牙切齿的看着你。

        你平静的看着他,“哪句话?比方说……你们走吧?”你感觉到脖子上的大手在颤抖。

        “李泽言。白起。”你唤道,“我从未想过把你们绑在我身边一辈子。你们是自由的。”你又把目光投向李泽言,“你现在杀了我我也无所谓,或许杀了我,你们想要的东西就出现了呢?”前提是他们有勇气挖出你的心脏。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