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645

成长不过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
爱发电:缱绻645

Érose sélavy 11 vr


ooc,文笔差

非官方女主,悠然粉撤离。

小狼狗白起上线.

请叫我刀郎.


作者的话: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一个细节,女主是警觉聪明的,却在很多时候放下防备,比方说睡觉的时候,再比方说刚睡醒的时候。

答: 

很多时候示弱的行为并没有那么单纯,偶尔的示弱更能麻痹别人的警觉性,况且,她也吃准了各位不会在她睡觉的时候伤害她不是吗?

至于当时她是否是清醒的,你猜。


 ———————————————————————


接⬆️章




        “不许去。”白起从后面抱住你。

        “理由?”你挑眉,“许教授不像是那种小人。”

        “那我陪你去。”

        “不行。”你回绝到,让别人看到了像什么话。

        “那……”他试图讨价还价。

        “白起。”你捧起他的脸,“与其烦恼明天,不如把今天好好的过完,嗯?”

        “贪心的坏女人。”

        “你才是,”你回敬道,“今天一整天不够,还想我明天也陪你,诶你干嘛!!!”

        他托着你的屁股把你抱起来,你不得不用腿紧紧的缠着他的腰,手上也死死的抱住他的脖子。

        “你说的,今天都是我的。”他把你抵在墙上,湿热的呼吸打在你的颈间。

        “我也是你的……”你把双手没入栗色的碎发里。

        “啾。”他吻着你的锁骨,在上面留下斑驳的痕迹,你能清晰的听到他粗重的呼吸,你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看到他通红的耳廓。

        “白起……白唔……”他狠狠地吻上你的两片薄唇,啃咬着舔舐着。

        “你……?”你被他突如其来的感情吓了一跳。

        “到底什么时候你才能满足……”他琥珀色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不安。

        “你说我从未取悦过你们……”你的手划过他果露的上身,用指甲轻轻的刮蹭着他的腹肌,“你们……不也是这样吗?”

        他倒吸一口气,直接把手伸进你身上唯一的衣物——他的家居服的底下。

        “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你咯咯的笑了。

       “若我要你们——”你舔了舔嘴唇,“付出你们最在意的东西呢?”

       “……如你所愿……”白起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竟愿意付出一切,只为了换取眼前的人一个眼神。

       “我的乖男孩儿……”你低头看着他在你胸前点火,抬起他的下巴给了他一个深吻。

       “呃、”他狠狠的咬了一下你的嘴唇,结束了这场疯狂。

       他没有把你放下,而是直接抱进了浴室,让你坐在洗手台上。

       “呵呵。”你笑的像个调皮的小恶魔,伸出白嫩的脚丫,轻轻蹭着他的大腿。

       “别动。”他凶巴巴的按住你的腿,“不然一会儿收拾你。”

       “切~凶什么凶……”

       他放好洗澡水,把你重新抱起来,“试试水温。”

       你把脚探进水里试了一下,“刚好。”

       他下一个动作吓了你一跳,他抱着你直接坐进浴缸里,两个人的衣服湿漉漉的贴在身上。

       “你今天不对劲。”你趴在他胸前,“不会是吃醋了吧?”

       “咳。”他有些窘迫,“是你说满意我的身材的。”

       “?”你有点懵,沉思了一会儿。

       “你不会骗我的吧?!”白起有点着急。

       “逗你的~”你笑嘻嘻的搂住他的腰,“我很喜欢白起的少年感。”

       “……”意识到自己又被撩的白起。

       “我喜欢的是清清瘦瘦的身材,肌肉男什么的完全不喜欢。”你用手指在他的手臂上轻轻划动着。

       他放任着你的动作,另一只手替你温柔的清洗着,你也眯着眼睛,享受着他的照顾。

       “呼——”氤氲的水汽麻痹着你的神经,今天被白起折腾了几次,你还是抵不过困意,趴在他胸前睡过去了。

        他替你褪去湿透了的家居服,把你仔细的裹进浴巾里抱到床上,又打开衣橱翻找衣服想帮你换上。

        “……”你的衣橱里为什么有这么多男人的衬衫……他不满的看了一眼床上睡的正香的你,最终还是叹了一口气,捏了捏你的脸,“坏蛋,”暗自决定下次也要把衣服搬过来。

        你太累了,这一觉你睡的很是舒服。

        “醒醒。”白起温柔的拍了拍你,“该起了。”

        “好……”还带着软绵绵的鼻音。

      『太可爱了——』白起在心里这样想到,手上还是替你整理好有些凌乱的头发。

        “今天要给制作人小姐传真@$*€#x•%°F……”你不清醒的叨念着今天的任务。

        “准备一下,我等你吃早餐。”吻了吻你的脸颊,他关上门出去了。

        门合上的一瞬间,你的眼睛恢复清明。

      『许墨吗……』

       你快速的结束了洗漱换装和化妆的过程。

        “我买了小笼包和豆浆。”白起把袋子推给你,瞄到你锁骨上的痕迹,又可疑地红了脸。

        “怎么了?”你顺着他的眼神看去,“天……”你放下筷子冲进房间里换了一件带领子的衣服。

        “昨天我到底经历了什么……”你头痛的想。

        “不想再经历一遍就乖乖吃饭。”白起递给你一杯豆浆。

        “白起。”你严肃的看着他。

        “怎么了?”

        “我发现你越来越会撩了。”

        “咳。”明明是你先诱惑的他!

        “吃好啦,我去上班了。”你放下筷子,擦干净嘴补了口红。

        “中午真的不用我陪你?”他再三确认。

        “光天化日之下他又不会对我做什么。”你安抚他,“我走啦。”

        “嗯。”他点点头,知道你其实不愿被员工看到和他们在一起,更不愿成为他们之间的话柄,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失落。

        “啾。”这一点点的失落也被甜蜜的吻驱赶的一干二净。

        你驱车赶到楼下。

        “这就是你们给我的策划方案?!!!”从楼下就能听到Iris的咆哮。

       你赶紧加快脚步往楼上赶。

        “出什么事了?!”你敲敲办公室的门。

        “你还知道来啊?!”她看见你就气不打一出来,“你看看现在公司都乱成什么样了!”

       你捡起被她扔在地上的策划案,“你先去忙吧。”

       职员赶紧鞠了一躬就离开了。

      “怎么发这么大火。”你收拾好文件,坐在她对面。

      “你说呢!?我天天在策划部和这群蠢货们着急,”她开始把炮火对准你,“你还时不时给我添乱!”

      “是是,”你两手一摊,“我也是临时有急事啊,辛苦我们总监了。”

      “不说这个了,”她没好气的指着桌子上的文件,“你看看你看看,这群人天天都不知道在搞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敢交给我,还有你,没事儿和华锐闹掰了,你是嫌麻烦不够多吗?!”

       “是谁说——华锐和耀天闹掰了的?”

       “你怎么来了?”你拉下脸看向李泽言。

       “我来考察一下华锐未来的合作伙伴。”他特意加重了‘合作伙伴’几个字,“虽然这次很遗憾,因为种种原因没办法继续和耀天合作,但,我们来日方长。”

       “还有事吗?”装作听不懂他话里的意思。

       “没什么事,昨天联系不上你。”他转身走人,“好心提醒,多嘴的人不值得留下。”

     你猛的想起手机和电脑还在家里处于关机的状态。

       “……”你低头继续看文件,iris却像是来了兴趣。

       “华锐的总裁诶,说要和咱们来日方长呢!”

       “哦。”

       “你这是什么反应啊!”她有些无语,“昨天放假诶,他为什么联系你?你不会……真的和他们说的,和华锐的总裁……”她用两根手指勾在一起,做了个动作。

       “……没有。”你敲敲桌子,“工作时间,专心。”

       你和她用最快的速度确定了大致的框架,剩下的就交给手底下的人去做。

       你看了看时间,该去赴约了。

       “来了。”许墨坐在靠窗的位置,看到你来了,放下手上的书,摘下眼镜,虽然脸色还是不太好,但相比昨天已经恢复很多了。

       “嗯。”他已经替你点好了咖啡,你拉开椅子坐下“说吧。”

       “你……”他皱了一下眉头,“不问我什么吗?”

       “那是你的自由。”你回答道,“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关心别人的隐私。”

       “你……从来不好奇吗……”

       “比起好奇你们的身份,我更好奇你们接近我到底是什么目的。”你坐直身子。

       “我……”

       “啊对了,”你玩味的看着他,“前一天说不会伤害我,后一天就有人来要我的命,我忘记了,许教授说的话……”你停顿了一下,“算不得数的。”

       “这是误会。”他解释道,“我……从未想过要杀你,甚至从未想过要伤害你……”

       他说了那么多,你始终静静地听着,不过不是听他说,而是用evol听着他内心的声音,他的不安,占有欲像一根绷紧的弦,而你,很享受撩拨这根弦时它颤抖的样子。

       “我……”他伸出手相触碰你。

       “别碰我。”你呵止他。

       他讪讪的缩回手,紫色的瞳孔里情绪晦暗不明。

       “误会是吗……?”你沉思了一会儿,露出一个笑容,“下不为例。”

     『怎么能让这场戏少了你呢。』

       他掩盖不住的笑意蔓延到脸上,“相信我。”他的眼睛亮了起来。

        而你,默默的欣赏着他多云转晴的这场内心戏。

        “行了,误会解开了,你回去吧,我也该回公司了。”

        你头也不回的走出咖啡厅。

        “白起?”你出门就看到依靠在小黑上的他。

        “你的手机和电脑忘了。”他从后备箱里拿出后递给你。

        “感谢。”你接过来,扭头却看到许墨站在你身后,眼睛被刘海的阴影遮挡,看不清情绪。

        白起不着痕迹的往前一步,把你护在身后,你拍拍他示意没关系。

        “我先走了。”你系好安全带,潇洒的扬长而去,

剩下两个男人面对面,眼睛里的敌意不言而喻。

        公司楼下,你停好车,但没有立刻上楼,而是打开了你的手机。

【李泽言】未接来电6通,短信5条

【许墨】未接来电5通,短信3条,留言一条

【周棋洛】短信9条,留言3条

       你先点开了许墨的留言,凌晨一点,他疲惫的声音响起,周围静悄悄的,大概当时还在实验室吧:

喂。我是许墨。我打不通你的电话,短信你也不回……我很想你……我……明天一定要来,好吗?

        你面无表情的删掉,点开了周棋洛的留言:

第一条只有三秒,没有任何声音,大概是按错了。

第二条:

喂,我是周棋洛……我考虑了很久……$&@/€%+€>(是电波干扰的嘈杂声,他大概在哪个偏远的地方拍电影吧。)

第三条,只有短短的一秒钟,他只说了两个字:

……等我。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