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645

成长不过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
爱发电:缱绻645

Érose sélavy 4

Ooc,文笔烂

原创女主,非常规傻白甜,悠然粉退散

勿喷


接上章⬆️

        你打了辆车回到耀天。

        “董事。”秘书朝你微微鞠躬。

        “给华锐的那份报告帮我重新打印一份送到办公室,顺便把iris 叫过来,做研讨的时候我发现方案有漏洞,做了临时的调整。”你把外套和包递给她。

       “老板……”她吞吞吐吐。

        “说。”

        “B.S公司希望也能参与这次的慈善艺术展,所以……所以周棋洛和他的经纪人正在会客室等您商讨合作协议。”

        “……我说我同意合作了吗?”你强压下心里的不快,你很讨厌,甚至是厌恶别人不经过你的同意改变你设定好的轨迹,这无异于给你制造麻烦,“算了,你去把之前和娱乐公司合作的文件拿出来修改,送到会客室就好,我还有事要忙,代我致歉。”这哪是B.S公司想要参与,分明就是周棋洛的借口!

        深吸一口气迈进了办公室,把自己的情绪放在一边,你把自己手里的艺术展资料和秘书刚刚送来的进行对比。

        “嗯?”你眯起眼睛,你看着那份缺失了第33页的稿子,上面详细的记录了你想要邀请的艺术家信息。

        “叩叩。”

        “请进。”

        秘书有些为难的走进来在你耳边低语:“董事长,周棋洛和他的经纪人要求要见你。”在秘书看来,人家带着诚意来,董事长这样避而不见也未免太失礼了。

        “我在忙,出去。”你轻轻敲着桌面,“尽快把iris叫进来,”你想到什么,“他们如果不肯走,你就陪着他们就行,吃的喝的随他们,快去。”

        不一会儿iris踩着高跟鞋进来,“董事长。”她只是冲你点点头。

        “这次的方案不错。”你不在意她有些无理的举动,你只在乎这个人的人品和才华,骄傲是伴随着人品和才华的,无需过多在意,“但是展厅设置的客流路线和嘉宾有一些问题。”

        “有什么问题?”她有些不满,“这些可都是公司合作过的国内最知名的青年艺术家了。”

        “没错,”你指着其中一个人的照片,“就是因为全部都太知名了,即使不懂艺术的人也略知一二,拿这位说,确实是很有名,但据我所了解,从我还是总监的时候他开始热门起来,到现在,作品越来越商业化越来越过度包装。”你顿了一下,“iris,我们是商业公司,不是娱乐公司,我们要推出的是作品,而不是人。”

         “我明白了。”你喜欢iris的原因并不仅限于才华和人品,更重要的是和她的沟通十分容易,甚至有些话不说的那么清楚,她也能意会。

        “那么你的意思是……?”

        “有八个国内艺术家,这四个,”你在名字上挑了勾,全部都是比较知名的网红艺术家,“全部换掉。哦,留一个给我新签的艺术家,是叫林初吧,明天把她也叫来。另外,四个外国艺术家,除了他,”你点点资料,上面正是李泽言的那个大胡子朋友,“全部换掉,虽然没有正式签合同,但公司还是会给出一部分算是违约金。还有客流路线……明白就收拾东西下班吧。”

         “好。”她收拾了一下资料,突然想起什么,“早点回家吃饭,不然晕倒又要我来处理问题。”

         “知道啦,去吧去吧。”你头疼的挥挥手,iris还真是别扭呢。

       “叩叩。”这么晚了,难道还有人没有下班?

       “我可以进来吗?”门外探进来一颗金灿灿的脑袋。

        你看见他就想起下午的事,干脆低头看文件,不理他。

          “我好可怜啊……早晨赶通告来不及吃早饭,中午为了减肥也没吃饱,为了等你从下午坐到现在……连远哥都回家了~”他可怜兮兮的凑近你。

          你没说话,冷着一张脸从抽屉里抽出一板巧克力拍在他胸前。

          他破天荒的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巧克力上,而是小心翼翼的看着你:“你生气了吗?”

          你根本就不想开口,人在生气时说出的话往往是最无心,也是最有攻击性的。

          “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可是,可是我都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啊?”他困扰的挠了挠头。

          你做了个手势让他安静一下,你调整了一下情绪,找回了些许理智,“为什么要参加这个慈善艺术展。”

          “啊?”他有点摸不着头脑。

          “公司不可能让你去参加这种无偿的活动,我没记错的话当天你还可以有其他通告可以选择,所以一定是你,周棋洛自掏腰包填补损失来参加的。”

          “诶?你这么快就猜到了啊……”他叹了一口气,“想给你一个惊喜来的。”

          “为什么?”

          “因为……因为……”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我想体验一下你的视角,也想看看你的世界……”

          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被突然触碰了一下,你没说话,但脸色已经缓和了许多,你开始清醒刚刚没有把:你就为了你个人的感情改变了整个展览的走势?这句诘问说出口。

        他似乎以为你还在生气,有些焦急的握住你的双手:“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不是故意不和你提前打招呼的……”

         你叹了口气:“周棋洛,坐下我们好好谈谈。”

         他乖乖的坐下,安静的模样像极了一只金毛狗狗。

         “抱歉,刚刚是我态度不好。”

         “你别抱歉!是我抱歉,对不起对不起,下次不会了……”他双手合十摆在脸前面。

         “我生气不是因为你不打招呼,而是……你知道,当红偶像如果到场,一定会让我们的展览变味,大批的粉丝涌入,你万众瞩目,可是却掩盖了本该属于艺术家们的光芒。”你双手交叉抵着下巴,“况且这样对粉丝也不负责,若展览没什么人看还好,但若是人多,粉丝年龄普遍小,发生了什么事也很难处理。若你真的想要参观,等到闭馆清场以后,我带你参观便是。”

       “展览一定会有很多人看的!我保证!”他认真的看着你的眼睛,“你带我参观的话……会为我讲解吗?”

       “当然。”你微笑。

       “我……”他双手撑在桌子上,给了你一个湿漉漉的吻。

       不是别的,他的这个吻一下子让你清醒了很多。

       “周棋洛。”你侧头中断了这个吻,“这不合适。”

       “为什么不合适!”他着急的看着你,“明明之前……”

       “你想过若是被发现的后果吗,况且,我不止有你一个,”你知道这很残忍,但你认为有必要把话说清楚。“若是不想褪去光芒,就老老实实的待在神坛上,要么孤独,要么庸俗。”你转过身去,看着窗外的夜景。

        周棋洛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你并不知道,但这浓重的罪恶感让你喘不过气来。

         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李总,明天能占用你一点时间吗?嗯,那就下午三点,我到华锐去,好,再见。嗯?还有事?”

         他叫住你似乎还有什么事。

        “心情不好?”

       “没有,放心吧。”

        “在哪儿?”

       “还在公司,正准备回家。”

       “我去接你,等我十分钟。”

       “好,我等你。”你知道反驳他也没什么意义,不如接受。

       “李总。”你朝他打招呼。

       “现在不是工作时间”他适时的提醒你,你们的关系不止如此。

       “李泽言。先别开车,我今天做错了两件事。”你握住他的方向盘。

       “公事留到明天下午再谈,私事可以说。”他拍掉你的手,阻止了你危险的动作。

       “……没什么。”你突然犹豫了,有些疲惫的靠在座椅上,“不好意思我有些累了,先休息一会儿……”他后面说了什么,仿佛都从遥远的地方飘来,你已经听不清了。

       等你惊醒,车已经停在你家门口不知道多久了。

      “抱歉……我太累了所以……”

      “知道了就快下车,我要赶着回去。”他淡淡的瞥了你一眼。

      “谢谢,路上小心。”你拿好东西向自己的房子走去。

       有些担忧的望着你的背影,他怎么会看不到你疲惫的神色,想了想打了个电话给魏谦:“和耀天的展览多派一些人手过去,咳,华锐也得拿出诚意来。”

       “是,总裁。”魏谦欲哭无泪,现在可是半夜啊,有什么事明天上班说也来得及啊!!!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