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645

成长不过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
爱发电:缱绻645

Érose sélavy 10 vr

Ooc,文笔差

非官方女主,悠然粉撤离

黑莲花女主在线驯兽

当然是Ares这只狠戾的凶兽啦~


——————————————————————-


接⬆️章


       “哦哦对了,”你差点忘了,“我还有工作没做。”你跳下沙发扯过手提包就往书房跑。

        “穿拖鞋……”

        “砰。”关门。

        等到白起左手拎着你的拖鞋,右手端着牛奶打开书房的门的时候,你正戴着金丝边的眼镜,坐在书桌旁皱着眉毛在纸上圈圈点点。

        “嗯?这是……”他放下手上的东西,不经意的看了一眼。

       “啊,你的小学妹,那位制作人小姐拜托的。上班时间做这些私人的事情不太合适,就带回家做了。”

       “确实还有很多地方没有考虑到……这些问题问的也太过肤浅……介绍也不够简洁易懂……”你划掉原来的采访稿,重新做了标注。

       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托腮看着你。

       “嗯?”你抬头,“不去休息吗?”

       “我陪着你就好。”他干脆离你近了一点,牵过你那只空闲的手,与你十指相扣,骨节分明的大手包裹着你修长的纤细的手,“你工作的样子给人感觉很不一样。”

       “哦?”你没有停下笔头的工作,“哪里不一样?”

       “很认真。”他想了想,“气场很强。”

       “不强怎么镇得住底下那些虾兵蟹将。”你头也不抬,“想坐在我这个位置,就得有相应的实力才行。”

       “唉——”你无奈的摇摇头,厚厚的一沓稿子,拿李泽言的话说,漏洞百出,你不知道要改到哪辈子去。

       “怎么了?”他问道,他伸出手轻轻帮你按摩着太阳穴,“累了吗?”

       “没事,不累……”你掐了掐眉心,“你出任务也挺累了吧,你先去休息,我改完就睡。”

       “改完?全部?”他有些吃惊的看着你。

       “答应人家的当然要尽快做完,不然……”你点了点几乎被你写满的纸,“我也不能把这么不成熟的策划给人家看啊。”

       “那我陪你。”他重新握住你的手,“放心,有你在我就不累。”

       你拗不过他,只好加快手上的速度,终于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全部完成了。

       你侧头看看白起,黑眼圈有些严重,眼睛里的血丝也很明显,却还是维持着牵着你手的动作坐着。

       你群发了短信给员工们,告诉他们今天放一天假,把手机电脑全部关机,扔在了一边。

       “去睡觉吧。”你拍了拍白起。

       “你呢?”他打了个哈欠。

       “和你一起。”你笑道,“今天有任务吗?”

       “暂时没有。”他答道。

       “好巧,今天我也放假,能和你待在一起。”

       “先睡觉,”他抱起你轻轻放在床上,温柔的像对待一件易碎品,自己也躺在你的身边,“晚安。”

       “晚安,白警官。”你把被子拉到只剩下一双眼睛。

       “这样不好,”他把被子往下拉了拉,伸出手把你圈在怀里,“冷的话我抱着你。”

       “嗯。”你缩在他怀里,这种姿势让你觉得很有安全  感,“晚安。”

        等他传出平稳的呼吸声,你轻轻掀开被子,蹑手蹑脚的下了床,准备把改好的稿子给制作人小姐传真过去。

        “去哪儿?还不穿拖鞋。”刚走到门口,背后传来白起的声音。

        “呃……”你有些尴尬。

        “上床睡觉。”

        于是你不得不搁置了你的计划,乖乖的躺回去,这次白警官直接把你紧紧的搂在怀里,让你没办法再偷偷溜出去工作。

        你睡的晕晕乎乎的时候,突然感觉温热的东西在碰你的睫毛,你猛的惊醒,“白起?!”

        “是我,别怕。吵醒你了吗?”

        “怎么了吗?”你疑惑不解。

        “那个……”对方语气里有一些窘迫,“我大概梦见你哭了……然后就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哭了……”

        “傻瓜。”你环住他精瘦的腰。

        “你的事情上,我可能真的是个傻瓜吧。”他叹了口气。

        “白警官休息好了吗?”你躲在他怀里。

        “嗯,休息的很好。”他收紧了手,阻止你乱动。

        “想好今天的安排了吗?”

        “想和你待在家里。”他笑了。

        “好,今天我哪儿也不去。”

        “也不要工作了。”

        “好。”

        你们起床洗漱,而他会帮你把床整理的整整齐齐。

        “啵。”你趁他不注意偷偷亲了他一下,“早安吻。”

        他愣了一下,俯身也给了你一个吻,“礼尚往来。”

        “白警官在家都喜欢干什么?”你侧头看着他。

        “没什么时间能在家待着。”他答道。

        也是,像白起这种自律的人,即使偶尔的空闲,一定也是作息十分规律的。

        你们准备了面包牛奶麦片这种简单的早餐,吃了几口后就一起窝在柔软的沙发上。

        “要看电影吗?”你提议道。

        “好。”其实对他来说,只要和你一起,做什么都不重要了。

        你本着逗逗他的心理,挑了一张爱情片放映。

        过于夸张和大胆的镜头让白起搂着你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

        “白警官专心看电影呀,”你笑的餮足,“专心不应该是特警的专业素养吗?”

        “你是故意的……”他涨红脸,半天憋出来一句。

        你晃动了一下食指,把头转向屏幕,“场面很美好不是吗?其实……能把姓场面拍的那么有美感,也是一种艺术啊……”

        “你在国外接触的就是这样?”他不满的看着你。

        “不全是。”你回答道,“只是在国外从来不避讳这些,本来这就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不是吗?”

        “……你到底在国外学了什么啊。”

        “其实为了更好的学习人体的构造,形态和动态,”你指了指屏幕,“这些,还有果露,都是必须要接触的,外国人不讲究这些的。”

        “……”他好像在生气。

        “好了好了。”你抱住他,“白警官的身材是我最满意的了,我保证!”

        “!不许胡闹……”

        “诶?”你摸不着头脑,“我怎么胡闹了?”

        “所以你……你见过多少男人的身材……”他不满的控诉你。

        “没办法的事嘛……”你摊手,“职业需要啊。”

        “是吗?”他把你抱到他腿上,大手伸进你的睡衣里,“那我只好也利用职务之便,来搜搜身了。”

        “白起……”是谁教给他的!

        “职业需要。”他学着你的样子摊手,随后又开始了手上的动作。

        他手上的薄茧刮过你的皮肤,你打了个颤,虎口的部分,一定是常年拿木仓所致。

        “我不开心。”他一边继续着动作,一边说道,“别人一见钟情也好,日久生情也好,都是两情相悦,可你就像永远化不掉的冰,无论我怎么对你好,好像都是我一厢情愿……”你大概看中的就是白起的坦诚吧。

        “就算你的心是冰做的,我想我一直对你好,总有一天总会化掉的吧……但你从来没有松过口……”他捏的你的肩膀生疼,“你从来不屑于取悦我们……从来不说爱我们,甚至一丁点表示都没有……你……真的有心吗?”

        “呵呵,”你低低的笑了,“爱和不爱真的那么重要吗?”

        “很重要。对我来说。”他认真的看着你。

        “等吧,也许千年寒冰真的会融化呢。”你掩唇而笑。

        “……你有良心吗?”他捏捏你的脸。

        “没有。”你果断回答道。

        “我怎么会招惹上你这没良心的坏女人。”他叹了一口气。

        “不喜欢?”你挑挑眉。

       他起身蹲在沙发前,捧起你的脚踝落下细碎的吻,一点一点的向上吻着。

       “不喜欢你身上有其他人的味道。”他干脆扯开你的睡衣,把他穿的居家服上衣脱下来给你套上。

        你主动环住他的脖子,鼓励他的动作。

满室春色。

        你有些懊恼,怎么就被白起这么老实的男人撩了呢,你慵懒的趴在沙发上,身上还套着白起的居家服,他体贴的帮你盖上毯子。

        你实在气不过,伸出腿想踹他,却被他轻易的接住,把你的脚塞回毯子里,“别着凉了。”

        “叩叩。”敲门声

        “我去开门。”白起走到门前,看了一眼猫眼。

        “谁?”你蹭了蹭毯子。

        “没谁,敲错门了。”他答道。

        “叩叩。叩叩。”响亮的敲门声又响起。

        “还说没谁。”你狐疑的看了白起一眼,起身打开门。

         “……”你果断又把门关上,来人却直接用手挡住了你的动作,门直接掩住了他的手指,他却连哼都没哼一声。

         “……有事吗?”站在你面前的不是许墨又是谁。

         “……”他看着你身上褶皱的男士家居服,又瞥见了白起赤果的上身。

         “我……”他的嗓音沙哑的不成样子,你这才看清他憔悴的模样,黑眼圈挂在眼睛下面,胡茬也冒了出来,哪还有许墨之前温润的模样,“对不起。”

         “你的道歉我接受了。请回吧。”你往里走。

         “等一下……”他拉住你的手,下一秒却被白起拍开,将你护在身后,“我们能谈谈吗?”

         “今天不行。”你回绝到。

         “明天……明天中午在恋语咖啡厅……我希望我能等到你。”他只留给你一个孤独的背影。

评论(1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