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645

成长不过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
爱发电:缱绻645

Érose sélavy 7


Ooc,文笔差

悠然粉请退散

终于迎来了轻甜的一章



——————————————————————


——————————梦中——————————

       干净整洁的屋子,置物架上摆满了脑类科学的书籍,几个小摆设让这里温馨了不少。

       你被他轻轻拥入怀里。

       “许墨。”他居然把evol用在你的身上……在你还是一个“普通人”身份的时候。

       “别动。”他的下巴抵着你的发顶,“就这样……就这样让我抱抱你…… ”

       “……”果然他根本就不会改变。

       “说你只想爱我……说你只拥有我……”他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哄诱着你踏进陷阱。

       你在心里冷笑一声,若你不配合,那岂不是要被他发现端倪,浪费了他这一番苦心吗。

        你转身,踮起脚吻了一下他的下巴,“许墨,我只爱你……我也只拥有你……”

        “……果然还是梦里的你,真的你,永远都不会这么说……”他遗憾的叹了口气,松开你,梦境也随之消失。

        还在睡梦里的你勾起嘴角。

——————————清晨——————————

       “嗡——”手机的震动把你从梦里惊醒,你猛的坐起来,看了下来电显示,又躺回床上。

       “什么事?”你困倦的把手搭在眼睛上。

“待会儿我去接你。”那边是李泽言的声音。

       你差点就要开口骂人了,拍卖会是在下午,他早晨八点多打电话过来是几个意思?!

       “大哥,”你迷迷糊糊带着鼻音的声音像极了撒娇,“现在才几点,你着什么急……”

       “咳。”那边停顿一下,“我是怕你睡过头。”

       “诶——知道了知道了,”你不耐烦的翻了个身,“我让前台给你留房卡,别烦我了我要睡了。”不等他说话就挂了电话。

        用内线通知前台后你就又睡了个回笼觉,这次没有许墨的打扰,你睡的安稳多了。

        李泽言用房卡打开你的房间时你还在睡,以至于他走到房间里你都没有发觉。

        他进来的时候就是这样一番景象:你蜷缩着身子,紧紧的抱着怀里枕头,l还把整张脸都埋了进去,脸颊微红,素颜的你多了一些稚嫩,少了一丝锐气,丝质睡衣的领子大敞着,堪堪挂在肩膀上,从被子里露出一截白嫩的腿。

        眼前的景象让他突然有种你睡过的床会很舒服的错觉,他李泽言一向是行动力满分的人,干脆打了个电话让前台送来一套男士浴衣,换上后掀起被子躺在你身边。

        “?!”后背突然的温热让你一个激灵,扭头看到是他,双眼又恢复了朦胧的状态,翻了个身,在他胸口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补觉。

        “唉。”他有些无奈的看着你,最终还是伸手替你别好额前的碎发,“只有这个时候你才愿意多倚靠我一些。”

        “你好吵——”你伸手捂住他的嘴。

        “……睡吧。”他拿下你的手,放好,环住你的细腰轻声道。

        “……”回答他的只有你均匀的呼吸声。

        再醒来已经是中午了。

       “醒了?”他撑着头侧身看你。

       “嗯……”你揉揉干涩的眼睛,滑下床,光着脚啪嗒啪嗒的跑去浴室洗漱。

       “穿鞋。”他拎着拖鞋放在你脚边。

       “柠檬这古棉季多蓝人都好啰火(你们这个年纪的男人都好啰嗦)。”你吐掉漱口水。

        “?”他显然没听明白。

        “我说你们这个年纪的男人都好啰嗦!”你没好气的嘀咕一句,但还是踩好了拖鞋,“不是有地毯嘛。”

        他被你这句话气笑了,长臂一伸,把你困在洗手台和他之间,“我这个年纪的男人怎么了,嗯?”

        “都是婆婆妈妈的样子。”你耸耸肩。

        他干脆把你抱到洗手台上坐好,整个人挤在你双腿之间。

        “冷静,李泽言,冷静,peace and love ……”你怕他一冲动耽误了下午的行程。

        他只是低下头吻了吻你的鼻尖,“还是没睡醒的你比较讨喜。”

      『很可爱。』他在心底说到。

        “?”你想起许墨也这么说过——迷迷糊糊的你会和他撒娇,会像个小姑娘一样有脾气,可爱的很。

        “咳。”他脸色微红,“你先收拾,我叫了餐到房间,好了就出来吃饭。”

        你点点头,加快手上的动作。

        等你再出来,他已经换好衣服坐在餐桌边等你了,看到你的衣服,眉头又狠狠的拧成了川字。

         “你干脆不要穿衣服好了。”他又开始攻击你的衣服。

         “我觉得挺好的,毕竟拍卖会后还有晚会啊,我就不用换衣服了。”你摊开手。

         裙子是单肩设计,在腰上细细的缀上珍珠的腰链,凸显女性的线条,富有垂感的半透明白色布料从胸前一直到脚踝,侧边的高开衩隐隐约约能看到你白皙的大腿,简简单单配上一双细带的白色高跟鞋,简约又性感。

         “啊差点忘了给你这个,”你拿出两枚胸针递给李泽言其中一个,“入场时要看这个胸针的,记得戴。”你把头发松散的编成一个麻花辫垂在胸前,把胸针别在发尾的皮筋上,“ok,准备完毕。”你满意的在镜子前转了一圈。

         “吃饭。”他伸手把你拉到座位上。

         “我没什么胃口……”象征性的吃了几口你就推开了面前的盘子,你本就不是对吃十分热衷的人,即使知道李泽言是souvenir 的店主,你都不曾主动要求他为自己做一道菜。

        “……”他当然知道你本就不怎么喜欢吃,即使他做的菜令别人赞不绝口,你也是每一样都尝上几口,给予最高夸奖后就不肯再动筷子了,以至于你的身材并不圆润,甚至还有一些骨感。他暗暗下决心,回去要努力研究菜单,要把你的食欲打开,至少恢复正常标准。

        “李泽言……”你有些吞吞吐吐。

        “有话直说。”

        “一会儿我们开两辆车去吧……”你暂时不太想别人知道你们有合作以外的关系,任何圈子都不缺多嘴的人。

        “和我一起觉得很丢人?”他不满道。

        “不是,我是觉得没有必要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连忙摆手。

         “……知道了。”他深吸一口气,尊重你的想法。

        “那走吧。”你和他一前一后的走出房间。

你没看到,在你们走后,隔壁的房间的门开了一条缝,里面人的脸色阴郁、狠戾,紫色眼睛里的占有欲近乎扭曲。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