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645

成长不过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
爱发电:缱绻645

Érose sélavy 6

Ooc,文笔差

非常规女主,非官方女主,悠然粉请撤离。

本章,卑微许墨,在线受伤,受不了的请撤离。


作者的话:

这里真的真的很喜欢许墨,也很喜欢其他几野。

所以我只写我认为的最有魅力的许墨,其他几野也是。

还是那句话,人设是多面的立体的。

女主的身份和秘密,大家可以先猜着ಥ_ಥ,后面才会揭晓




———————————————————————

接上章⬆️


        之后的几天,你再也没见到周棋洛,由于展会临近,很多工作还需要你亲自动手,连联系许墨和白起的时间都少之又少。

       周棋洛会照顾好自己的吧,你安慰着自己,一想到你们现在尴尬的关系就一阵头疼,你为难的揉了揉眉心,却惊动了旁边的李泽言。

       “晕机了?”他握住了你蹂躏眉心的手。

       “没,”你无奈的笑了笑,“有些别的事。”

       “……”他没再追问下去,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我很希望你能依靠我。”

       “李泽言。”你合上他面前的笔记本电脑,“我不知道我们这样混乱的关系能维持多久。”

       “那就让我们的关系进一步。”

       “李泽言……”你更加头疼了,这几个男人明明要什么有什么,偏偏在感情上倔强的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若是不爱,为什么要招惹我们。”他质问道。

       “……”

       “若是不爱,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交给我们。”

       “……李泽言!”你拽住他的领带,盯着他的眼睛,“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我们不能再靠着感性活着。”

       “嗯?”他露出一抹危险的笑,“不再靠感性活着?你的意思是,你招惹我们是理性的?你和我们尚床时也是理性的?”

        “算是吧。”你把头扭向窗户,却又被他捏着下巴扳了回来。

        “你再说一遍。”语气里明显的隐忍。

        “我说。没错,我招惹你们也好,和你们尚床也好,理性大于感性,我们双方互惠互利罢了。”你一字一句的重复了一遍。

        “好,好……”他怒极反笑,你第一次看到李泽言盛怒的样子。

       “我能给你们的,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多一点,我都给不起。你们给予我的依靠,代价太大,我也要不起。”你继续说道。

        “……”他怔了一下,闭上眼睛不再搭理你。

待飞机平稳落地后,你联系了拍卖会的主办方过来接你。

        “你跟我走。”李泽言停下脚步看看你。

        “我已经联系了人来接我了。”你摆了摆手机,“诶李泽言——”

        他长腿一迈就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快步走出机场。

        “我的行李——”

        “有人会帮你拿的。”他打断你,直接把你塞进车里。

        “你还在生气啊?”看着他帮你系好安全带。

        “没有。”

        “别生气了。”

        李泽言简直要被你气吐血了,“你就和我说这个?”他握着方向盘侧头看你。

        “可是我已经在飞机上说了吧……我只能给你们这些。”你再次认真的重复。

        “……”他没说话,一脚油门车飞快的冲了出去,一路上板着一张脸,连眼神都没多给你一个。

到了目的地他一脚刹车差点把你甩出去,直接就把车钥匙扔给门童,连拖带拽的把你弄进酒店的电梯。

        “李泽言!接机的人还在机场等我!”你伸手就想按电梯按钮。

        “陪我……”有些昏暗的电梯里,他灰蓝色的眼睛却格外的明亮。

       他就是吃准了你喜欢他露出软肋的样子!

       你叹了一口气,“待会儿先把话说清楚了。”

       “好……”他把头埋进你的颈间,温热的呼吸撩拨着你的神经。

        你原本是想坐在沙发上和他好好谈谈,结果这男人却干脆躺在你腿上,把你当成膝枕了。

        “你要是想睡就去房间里休息,我在外面等你。”你指了指他总统套房里宽敞的卧室。

        “……”他没说话,维持着躺在你腿上的动作,只不过手和你十指相扣。

       “那么我说你听着好了。”你低头看着他,“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但是抱歉,你们想要给我的,我要不起,你们想从我这里得到的,我也给不起。我不认为我们这样病态的关系能维持多久……”

        “……”他依旧闭着眼睛沉默着,很久很久,久到甚至你都以为他睡着了,“从我们中做出选择就那么难?”

        “若要我选择,”你一字一句的说,“我选我自己。”

       “你那天和那个小明星也是这么说的吧?”他问道。

       “你都知道了?”

       “哼。”他轻哼了一声,“也就只有你能做的出来了。”话中的意味不明。

       你当然知道他指的什么,但他不知道你已经察觉了一切:比方说周棋洛是B.S组织的小boss,比方说他是顶尖黑黑客,再比方说,他身体里的另一个人格:Helios 。

        “那个特警呢?还有那个教授。”他睁开了眼睛,“你也只是和他们尚床而已?”

        “李泽言,”你打断他,“如果有朝一日我真的做出了选择,但不是你的话……”

        “我尊重你的选择。”

     『那我便让时间回到你选择之前。』

       “呵。”你笑了,因为你听到了他心底不一样的声音,如果你不是现在这个身份的话,如果你不知道他的身份的话……可惜没有如果。

       “你不一样。”半晌,他说出一句。

       “或许吧。”实在不想思考他指的是什么了,“李泽言,有时候你们真的让我很疲惫。”你轻声说道。

       他坐起身,还是紧紧的扣着你的手,神色有些自责,“我打电话叫他们把你的行李送过来,今天你留在这里。”

       你摇摇头,“我得回去,还有事要做。”

       “明天做也来得及。”他皱眉。

    『有什么事比我还重要吗。』他的内心在表达着不满。

      装作听不出他充满占有欲的心声,“明天就是拍卖会,我得提前和主办方打个招呼,”你起身,“先走了。”

      “……那明天见。”

      “嗯。”

     你拦了一辆出租车,直奔会场。

     “Hey, Sun. Mon amie.(嘿,我的朋友)Comment allez vous ?(最近怎么样?)”一位正在布置展厅的金发美女热情的拥抱了你,还做了贴面礼,这就是你的老朋友,也是此次的主办人,Maeva,表面上是位多金的富婆,实际上却是毕业于高等科学院的科学怪人。

       “Ça va mais...(还可以,但……)”你欲言又止。

“Pourquoi pas aller chez moi ?(去我家?)”她见你有话要说,便提议去她附近的别墅。

       “Ok.”你回答道,待她交代了几句后,你和她一起离开了展厅。

       “Café ou thé ?(咖啡还是茶?)”她举起手中的茶杯。

       “水就可以。”你用中文答道。

       “你还是老样子。”她也用娴熟的中文回答你,倒了一杯白水给你便坐在你对面,“说吧,我的朋友。”

       “我的evol,回来了。之前明明已经消失了……而且,越来越不受控制了,也许有一天我会被迫接受所有的信息。”你也不和她客气。

       “不存在消失这种事,只是暂时被压抑了,看来是最近又恢复了。”她转身上楼,一阵乒乒乓乓以后,拿着一包东西给你。

       “这是什么?”你接过药。

       “抑制evol的药,有药片也有针剂。”她提醒道,“我建议你不要刻意的压制,药物对你自己的身体也有损害,如果过分依赖药物肯定会出现问题。”

       “可不抑制的话,我就要随时随地接受各种信息。”你发愁的皱眉。

       “读心术自然有好也有坏,”她回答道,“如果你内心足够强大,别人的内心说什么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疲惫的闭上眼睛,“我想你是对的。哦对了,我发现Queen 了。”

        “哦?”她露出一个兴奋的笑容,平时的她差点让你忘了她是个科学怪人的事实,“告诉我她是怎么样的?也和你一样吗!”

       你摇摇头,喝了一口水,“Elle est belle, gentille et vivante. Pas comme moi.(她是漂亮的,温柔的,生动的。和我不一样。) ”

       她笑着接过话题:“Je suis d’accord. Intelligente, élégante, dangerouse . Ça c’est toi.(我同意。睿智,优雅,危险。这才是你。)”

        “哼。”你勾起嘴角,“extravagante(银米的)才是我。”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保护她。我还有别的什么选择吗?”你反问她。

        “你可以选择回去,我想他们一定会很欢迎的。”她笑眯眯的回答道,“亲爱的,我还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

        她从茶几下面拿出来一份名单,“这是明天拍卖会的客人名单,”她点了点上面的名字,“XuMo,我记得你和我提起过他,不会那么凑巧吧。”

       你皱起眉,深谙其意。

       “我还看到另外一位有意思的客人,”她摊手,“Pilotes.你要注意了,不早了,你也该回去了。”

       “感谢,Maeva.明天见。”你和她贴面道别,独自回到酒店。

     『许墨……许墨为什么会来这里,他一定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毕竟当年档案里,自己已经被‘处理’掉了,唯一的可能……是这里还有什么值得他见面的人。』你仔细思索着Maeva话里的意思。

      『是组织里的人?那么最可能的就是Hades, Hades为什么要来拍卖会?是冲着李泽言?还是自己?』你顿时觉得寒气刺骨,是不是Black Swan 已经察觉到自己的存在了?不然Maeva 不会特别提醒自己注意的。

已经没有退路了,你只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战。

你从浴缸中迈出,裹好浴巾,却听到了——

      『这个时候去敲门,她应该还没有睡。』

是许墨的声音!你刚刚被水温热的身体顿时冰冷刺骨,那么‘凑巧’,同一天,同一场拍卖会,同一家酒店,甚至是隔壁……他好听的声音此时此刻却那么刺耳。

        “叩叩。”每一下都像是敲在你心上,你开始后悔没有和李泽言呆在一起。

        “叩叩。叩叩。”你猛的回神,回想一下,确认自己把药物藏好了,才慌慌张张的开门。

        “许墨?!”你尽量装出惊讶的样子,“你?”

        他没有说话,静静注视着你,头发上的水珠还在一滴连着一滴滑落,皮肤被热气熏的微红,还残存着一些水珠,修长的手指紧紧的抓着浴巾,白皙的脚踩在地毯上,显然是刚刚出浴的样子。

        他揽着你迈进房间,“砰”的把门关上,脸色差的以至于你都吓了一跳。

        “你平时也是这副样子给别人开门的吗?”他危险的眯了眯眼睛。

        “啊……我,”你完全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装傻,“我刚洗完澡就听见敲门声,听起来还挺着急的,急急忙忙就冲出来了……”

        他愣了一下,似乎自己的敲门声是急了一些,“抱歉,我……”

      『怎么可能会是她。』

        你在心里松了一口气,但随即又心提了起来,这么说他们真的开始怀疑你了。

        “等我换一下衣服。”一边换衣服一边思考对策。

        “你怎么也在这里?”你从房间里出来,开始试探他。

        “我听说有几件难得一见的收藏品,挺感兴趣的,就来看看。”他笑了,“没想到这么巧,能在这里碰到你,还住在你的隔壁。”

        “你怎么知道是我?我从来没有和你说过,之前也没有看到隔壁房间有人出入。”你抓住机会问。

        “……”他有点错愕。

        “你跟踪我?还是——调查我?”你发誓你是真的有些气愤,声音里都有一点颤抖。

        “对不起……我只是担心你……”你不得不承认,看着他不知所措的样子还挺有趣,以狠戾著名的Ares也有这样的表情啊。

        “还有什么要解释的吗?”你不去看他,“如果没有——就请你滚。”

        他似乎不敢相信你会对他说出这样的话,眼睛里的占有欲和怀疑瞬间被哀求的神色冲淡。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靠近我,但是许墨,我不能接受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踩到我的底线。”你只能先发制人,虽然他的演技真的很厉害,但和拥有evol的你相比,还是差了些。

        “不要这样对我……”他的声音也有一点点颤抖。

        你闭上眼睛,窥探着他的内心。

      『不要……不要离开我……』

        他的内心开始动摇了,你再接再厉。

        “许墨,我很累了,你走吧。”话里的意思你留给他去想象。

        “不……”他紧紧的抱住你,高大的身影立刻把你禁锢在他的气息范围里,“我不会再犯了……”

        你心里张狂的大笑着,欣赏着他慌张的动作,眼睛里却平静的像一潭死水,许墨的占有欲成就了Ares,但若是加以利用,会是对付他最好的武器。

        “我们本来就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上过床罢了。”你这一句话,无异于把他推向了深渊。

        他的拥抱像要把你揉进身体里,你突然感受到肩膀有温热的液体流过

——他在哭

——他真的在哭。

        虽然你看不到他的表情,他也只是静静的拥着你,把头埋在你的颈窝,但你确信他已经放下了对你的怀疑。

        “许墨?”你放轻声音唤他。

        “……”他没有回答。

        “许墨。”你托着他的下巴抬起他的头,这才看清他的样子:眼眶通红,眼睛不再像平时那样明亮,紫色的瞳孔里满满的都是受伤,眼白的血丝也明显了起来,平时总是在微笑的嘴唇紧紧的抿成一条线。

        “不会了……”他沙哑着嗓子,“对不起……相信我,我不会伤害你的,好吗?”

        你坐在沙发上看着他,“许墨。一次次的偶遇,你对我的了如指掌……我不是傻瓜。你的占有欲、控制欲让我觉得很可怕。”

        “我保证不会了……”他蹲在你面前,将你的手握在手心,“我会改的……”

        你叹了口气,“先回去休息吧,明天还有拍卖会。”

        “我……”

        “不可以。”你知道他想说什么,干脆的回绝了。

        “我想抱抱你……”他轻声说道。

        这次你主动走向他,毕竟打个巴掌还要给颗枣。他紧紧的抱着你,贪婪的享受着你的体温。

        “好了。”你拍拍他的背,“回去吧。”

       他不舍得放开你,慢慢的踱出房间,关上了门。

你倚靠在挨着隔壁房间的那面墙上。

      『Hades这个废物,差点害我失去她。她怎么可能是……』你听到他的心声,勾起了一抹笑容。

        站直身子打了个哈欠,你懒洋洋的倒在床上开始补觉。

        你不知道,刚刚你站的地方,墙的另一面,许墨和你背对背的站着。

评论(7)

热度(30)